一天的行程最開心的莫過於晚上的時光
誠如前頭所說 隨著操課日漸正常 福利是越來越多
除了三天兩頭上營站去繞繞以外

用過晚飯後的時間 其實還算挺愜意的

peac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兵訓練
顧名思義 是要將我們從一個不知死活的老百姓 訓練成一個堅強的戰士
這是站在前頭的班長說的
至於這句話到底中不中肯 倒是見仁見智了

peac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天還沒亮 那該死的哨音還沒響
我不必睜開眼睛就可以猜到
現在應該是早上五點
不曉得是身為新兵的戰戰兢兢

peac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大學四年順利畢業 頂個光頭無可避免
沒有馬子不怕兵變 練個身體還可把妹
胸無大志平安順遂 一年八月早去早回
我在莒光作文簿的序篇 寫下了這麼一段文字

peac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