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 我忘了說件事
事實上 就在我和她通完電話的隔天
板上出現了一篇關於她的文章
大意就是說鄉民再給完她真相之後
一個回身 她的帳號就進入了離線狀態
讓該位鄉民完全搞不清楚到底是怎麼回事
從下面的推文可知 這個女生應該不是第一次徵友
而且風評還非常不好 很少看到女生po文在不設條件的狀況下還被噓的
看完該位鄉民的經驗談 我忽然不知道自己和該位鄉民哪個比較幸運
我有通過真相考驗 然後和她有日後的互動
又或者正因為和她繼續有互動 所以讓我這幾天又多造了不少口業
又到了昨天約定的時間 就再我正準備要出門的時候
她打了電話來提醒我下午四點半在美村路的7-11
(看來這次她終於記得有這回事)
還囑咐了我記得要帶安全帽 特別強調要有面罩的那一種
囧!!
請原諒我使用這樣的文字表情 但我當下還真的蠻無言的
不過還好 我也不是第一天在江湖上跑
這點要求還難不倒我 準備好後就出發了
第一次跟女生出門會這麼緊張
一整個無法掌握 迷樣的人阿
完全感受不出來她可能對什麼有興趣
而唯一很肯定的是 她真的是一個很機車的女生!!
就在我在7-11前等到了50分 她終於出現了!!
首先我該形容一下她的外表對吧
以我24年專業的眼光來看待 她的確算是個可愛的女生
約莫158公分 偏瘦 頂著一頭棕褐色的長捲髮
上半身是白色的棉T 外搭adidas的黑色運動外套
下半身則是尋常的牛仔褲 以及黑白花紋的帆布鞋
不過更讓我意外的是 見了面之後直接上車
她似乎也沒有打算想解釋關於自己的遲到
唉 算了 別想那麼多
既然出來玩 就應該開心點
可能是我不合她的意 所以一路上她都扳著臉孔不發一語
即使我問起問題 而她總是能用簡單的幾句話就把我打發了
書到用時方恨少 可惡 我怎麼這麼弱 ><
她說 她只是覺得笑起來很累 所以不想笑
好吧 既然她都解釋了 我當然只有接受的份
上了車我開始忠實的扮演司機這個角色
她負責告訴我 她要去逢甲穿耳洞 一中逛街
並開門見山的說 [你會請我吃晚飯吧]
挖 太強了 我根本無法判斷這究竟是肯定句還是疑問句
我承認我和女生第一次出門 我都會基於禮貌請對方吃個飯
但她這樣的直接 我還真是第一次遇到
我真不曉得該回答是 或者 不是
只怪小弟還一整個未夠般阿 立即進入詞窮狀態
就這麼保持沉默 也不是辦法
我靈機一動那就聊一下批踢踢好了
這樣總應該會有比較多的互動了吧
"咦 你這次徵友應該收到不少信吧
有沒有認識什麼不錯的人" 我問
誰知我這麼巧 我哪壺不開提哪壺
瞧她臉色一沉 披頭就是
[幹拎娘老雞掰 那些人噓屁喔]
...........................................
.............................................
..............................................
對不起 我又當機了 ........................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