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 我忘了說件事

事實上 就在我和她通完電話的隔天

板上出現了一篇關於她的文章

大意就是說鄉民再給完她真相之後

一個回身 她的帳號就進入了離線狀態

讓該位鄉民完全搞不清楚到底是怎麼回事

從下面的推文可知 這個女生應該不是第一次徵友

而且風評還非常不好 很少看到女生po文在不設條件的狀況下還被噓的

看完該位鄉民的經驗談 我忽然不知道自己和該位鄉民哪個比較幸運

我有通過真相考驗 然後和她有日後的互動

又或者正因為和她繼續有互動 所以讓我這幾天又多造了不少口業




又到了昨天約定的時間 就再我正準備要出門的時候

她打了電話來提醒我下午四點半在美村路的7-11

(看來這次她終於記得有這回事)

還囑咐了我記得要帶安全帽 特別強調要有面罩的那一種

囧!!

請原諒我使用這樣的文字表情 但我當下還真的蠻無言的

不過還好 我也不是第一天在江湖上跑

這點要求還難不倒我 準備好後就出發了

第一次跟女生出門會這麼緊張

一整個無法掌握 迷樣的人阿

完全感受不出來她可能對什麼有興趣

而唯一很肯定的是 她真的是一個很機車的女生!!



就在我在7-11前等到了50分 她終於出現了!!

首先我該形容一下她的外表對吧

以我24年專業的眼光來看待 她的確算是個可愛的女生

約莫158公分 偏瘦 頂著一頭棕褐色的長捲髮

上半身是白色的棉T 外搭adidas的黑色運動外套

下半身則是尋常的牛仔褲 以及黑白花紋的帆布鞋

不過更讓我意外的是 見了面之後直接上車

她似乎也沒有打算想解釋關於自己的遲到

唉 算了 別想那麼多

既然出來玩 就應該開心點



可能是我不合她的意 所以一路上她都扳著臉孔不發一語

即使我問起問題 而她總是能用簡單的幾句話就把我打發了

書到用時方恨少 可惡 我怎麼這麼弱 ><

她說 她只是覺得笑起來很累 所以不想笑

好吧 既然她都解釋了 我當然只有接受的份

上了車我開始忠實的扮演司機這個角色

她負責告訴我 她要去逢甲穿耳洞 一中逛街

並開門見山的說 [你會請我吃晚飯吧]

挖 太強了 我根本無法判斷這究竟是肯定句還是疑問句

我承認我和女生第一次出門 我都會基於禮貌請對方吃個飯

但她這樣的直接 我還真是第一次遇到

我真不曉得該回答是 或者 不是

只怪小弟還一整個未夠般阿 立即進入詞窮狀態



就這麼保持沉默 也不是辦法

我靈機一動那就聊一下批踢踢好了

這樣總應該會有比較多的互動了吧





"咦 你這次徵友應該收到不少信吧
有沒有認識什麼不錯的人" 我問




誰知我這麼巧 我哪壺不開提哪壺

瞧她臉色一沉 披頭就是






[幹拎娘老雞掰 那些人噓屁喔]





...........................................






.............................................







..............................................






對不起 我又當機了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撒野日記 的頭像
peacesea

撒野日記

peac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9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