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某天我和一個男生朋友走進電影院的時候
我就知道 那個傳說學妹滿天下的我已經不折不扣的殞落了
這個殘酷的事實 即使我不願意接受 卻只能承受
在這之間 她又打來過一次
照例 一樣響個一聲就掛了
喵的咧 我才沒有興趣陪你天天都玩這個遊戲
倒是這個晚上 我看到來電顯示是她
一點都沒有想碰手機的慾望
但是她倒是很有耐心 接連打了三通
還都準確的響個一聲就掛 堪稱專業
好吧 既然她都讓我見識了她的獨門絕活
我也還是要禮貌性的給予回應
不然要是傳到板上去有損我們宅男的誠意保證可就不好了
這通電話很短 總之就是約我呆會出來
至於時間地點 她呆會再打給我
也許她開始體恤手機錢都是我在付
所以 這通電話 比較像是任務交代
字字命中要害 就只差掛上電話手機沒有化成一團煙銷毀
是的 和女生出門即使不必像當年皇帝祭天
需要齋戒沐浴更衣 等等一堆流程
但是既然要出門 先不論彼此個性對不對盤
維持一個乾淨的儀容是基本的禮貌
走出去就是一個品牌 所有的行銷都需要包裝
所以我先洗個澡換個衣服 當然頭髮還是需要簡單的抓一下
看似一切都很美好 不過....
眼看著牆上的鐘已經從接電話時的八點到現在已經是十點了
我不由得想起前天的經歷 靠邀 不會再來一次吧
好歹這次是她自己打來約的耶
不行!! 我告訴自己
我們不可以坐以待斃
身為一個強健的陸軍戰士
即使退伍了 還是要保持樂觀進取積極的心態
於是我撥了電話 了解一下目前的狀況
而話筒的那端直接進入了語音信箱
恩哼 很好很好
我又要說服自己這一切都是湊巧
她會響一聲就掛掉 是因為手機剛好沒錢
她會關機 是因為手機剛好沒電
媽媽說 做人不要太計較
阿不過連續兩次都出現這種狀況
可以讓我罵個幹字問候她家老母了吧
不過 即使我遭遇了如此慘無人道的對待
我還是很和藹的寫了封信去
"現在已經是晚上12點
妳一直沒有打電話來
而過去的兩個小時我都無法連絡到你
所以 我就私自決定今晚的約是取消了
今天一早就跑去嘉義懇親了一天
現在上下眼皮已經打架打個不停
先去床上滾棉被哩 晚安"
畢竟 你不是我的誰 我也不是你的誰
我們都沒有任何必要去背負對方的負面情緒
而就在我拉上棉被正要閉上眼睛的時候她打電話來了
她沒有為這三天來的行為作解釋
倒是直接了當問了 [明天下午有沒有空 差不多四點的時候]
我說 好
而我仍然答應的原因只有一個
那就是 我想親眼看看
這樣子的女孩子 究竟是個怎樣的女孩子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