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的 中油又要漲價了
才一進門 媽就叮囑我晚上沒事就把車開去加油
加油當然沒什麼 可是單純把車開去加油再開回來
我光用想的就覺得一整個蠢+麻煩
該找點事情來增加開車出去的正當性
於是我想起昨天她說的最後一句話
好 既然她都這麼明示了
邀約這種事還是讓男人來吧!!
當下我就抄起手機 傳了封短訊
內容也很簡單 [要出來嗎]
哎呀 故事都已經走到了這部田地
本來就是姜太公釣魚 願者上勾
過了約莫半個小時 嘿 手機響了
喲~~看來我不必專程開車去加油啦
就在我一個鯉魚翻身抄起手機要接起電話的同時
阿幹!! 音樂聲停了 手機沒響了
就響個這麼一聲 留一個未接來電
果不出我的意料 那個未接來電顯示的正是她的號碼
挖咧去你個蛋蛋麵 會不會太專業阿
響一聲就掛掉 擺明就是要我們自己打回去嘛
阿 不行 不行 我不能把人性想的這麼邪惡
她應該是剛好手機沒電 或是 在回電話的時候臨時身邊有事吧
呼 深呼吸一口 緩和一下情緒
我們是做服務業的 一定要以客為尊
好 我相信大家出來交朋友的 不必計較那麼多
妳要我打回去 我打回去就是了
於是我重新整理了心情撥了電話回去
[....幹嘛] 接了電話空白約三秒 終於出現了簡短有力的兩個字
"ㄟ 是你剛才撥給我 所以我才打回來的耶
妳這樣反問我 比較奇怪吧"
(現在的小孩子都貴人多忘事嗎)我的內心OS
[喔....要出去喔 可以阿 我回家打給你]
"好"
既然她都說好了 我就繼續看我的電視
而那個晚上等到11點 手機再也沒有響過
我終於忍不住的一個人開車去加油了
過了12點就漲價了阿!!
那她呢 挖阿災
但是我越來越覺得這傢伙是上帝派來讓我練修養的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