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的 中油又要漲價了

才一進門 媽就叮囑我晚上沒事就把車開去加油

加油當然沒什麼 可是單純把車開去加油再開回來

我光用想的就覺得一整個蠢+麻煩

該找點事情來增加開車出去的正當性

於是我想起昨天她說的最後一句話

好 既然她都這麼明示了

邀約這種事還是讓男人來吧!!



當下我就抄起手機 傳了封短訊

內容也很簡單 [要出來嗎]

哎呀 故事都已經走到了這部田地

本來就是姜太公釣魚 願者上勾

過了約莫半個小時 嘿 手機響了



喲~~看來我不必專程開車去加油啦

就在我一個鯉魚翻身抄起手機要接起電話的同時



阿幹!! 音樂聲停了 手機沒響了

就響個這麼一聲 留一個未接來電



果不出我的意料 那個未接來電顯示的正是她的號碼

挖咧去你個蛋蛋麵 會不會太專業阿

響一聲就掛掉 擺明就是要我們自己打回去嘛

阿 不行 不行 我不能把人性想的這麼邪惡

她應該是剛好手機沒電 或是 在回電話的時候臨時身邊有事吧

呼 深呼吸一口 緩和一下情緒

我們是做服務業的 一定要以客為尊

好 我相信大家出來交朋友的 不必計較那麼多

妳要我打回去 我打回去就是了



於是我重新整理了心情撥了電話回去

[....幹嘛] 接了電話空白約三秒 終於出現了簡短有力的兩個字

"ㄟ 是你剛才撥給我 所以我才打回來的耶
妳這樣反問我 比較奇怪吧"

(現在的小孩子都貴人多忘事嗎)我的內心OS

[喔....要出去喔 可以阿 我回家打給你]

"好"



既然她都說好了 我就繼續看我的電視

而那個晚上等到11點 手機再也沒有響過

我終於忍不住的一個人開車去加油了

過了12點就漲價了阿!!



那她呢 挖阿災

但是我越來越覺得這傢伙是上帝派來讓我練修養的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撒野日記 的頭像
peacesea

撒野日記

peac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7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