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個當下 我腦海中立即浮出我所有學過可以形容聲音的成語
黃鶯出谷 宛轉有致 天賴之音 吳儂軟語
剩下的當然還有 可惜我書唸的不多到此就打住了
不過 她的聲音 和上述這些形容還是完全扯不上關係 = =
就是很平常的女聲 沒特別好聽 也沒渾厚的特別
要一定說上什麼的話 那就是她講話還蠻小聲就是了
接起電話 其實我也沒有特別想要說啥
反正船到橋頭自然直 想到什麼就說什麼
連最老梗的 [我只是試試看這支電話是不是詐騙集團] 都拿出來用
你就知道小弟我有多弱了吧
不過 悲慘的是 即使我再怎麼努力的裝熱情
她的回應 似乎永遠都是那短短幾個字
於是 我終於忍不住了....
"ㄟ 你好像不是很專心齁 還在做別的事"
[對阿 我同時還在看相簿]
"ㄜ.." 我又愣住了 ><
[不過沒關係 你可以繼續說]
阿 靠邀阿 你沒在聽阿我說個鳥阿
強者我朋友有說 手機是現存各式溝通工具中成本最高的
非到萬不得已 否則決不將戰線延長至此
不專心算了 倒是還聽到電話的那頭 MSN響個不停
卻不見帳號主人有任何回應的意思 鍵盤依是靜悄悄地
基於[本是宅男生 相煎何太急]
終於 我又忍不住了....
"恩 你暫時沒辦法和他們聊MSN
不先跟他們說一下你正在電話中嗎"
[不必吧 那都是他們自己要丟我的阿]
[而且都是些宅男 隨便啦]
某一個宅男在電話的這頭 聽見這樣的話 -汗-
那樣理所當然不假思索回答的專業程度讓我震驚
看來她已經對這狀態已經習以為常 不以為意
不過即使如此 我還是相信人性本善
我告訴自己 這可能只是剛好
本來就沒有規定 我們要迎合每一個人
更何況 是在比陌生更陌生的網路上
^^ 我們是做服務業的 要相信顧客 -笑-
與其繼續這樣有一句沒一句 就別浪費錢啦
而且強者我朋友又說
[如果你發現你已經沒梗了 那就趕快撤了吧
少死皮賴臉 硬撐只是稱出壞印象而已]
於是我當機立斷 進行收尾的工作 說晚安
而她也留了句 這兩天會約我 掛上電話
回到電腦前 她的MSN已經顯示離線
直到後來 我才發現
這是她唯一一次在MSN上線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