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已經忘記那篇徵友文到底寫了什麼
大意上就是她想徵個男友 可以陪她
先不論她使用的是代徵的名義誠意與否
光是開門見山的說要徵男友 這個我們就要給她鼓勵一下
來這地方的女生 太多是[餓鬼假小心]
每個都說的好聽 想徵個普通朋友 然後不排斥有感情上的發展
其實彼此的心態 你知道 我知道 對面的獨眼龍也知道
光是那洋洋灑灑的條件列表 看了就讓人張目咋舌
很難想像一個普通朋友需要財產證明出入有車等等
因此 為了鼓勵她打開天窗說亮話的好孩子行為
所以我特地把從前的罐頭信稍微刪改一下再寄給她
罐頭信的存在當然是必要的
畢竟這年頭的徵友 你的誠意分數永遠比不上你的條件分數
當滿懷誠意卻換回打槍回應的次數越來越多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罐頭信應運而生 不無道理
重新回到電腦前已經是晚上的事
信箱是空的 倒是多了個新的MSN帳號
呵 先不論躲在這帳號的背後究竟是什麼樣子的女生
但這個過程 已經是對我們宅男一個很大的鼓勵
就像當年阿姆斯壯踏出月球的一小步 更是人類的一大步
一旁的顯示圖片 放的應該就是她的照片
從這小小的方格內 我很難做出什麼描述
頂多判斷由上往下的角度 可以讓人的臉拍起來比較尖一些
而也可能因為如此 讓照片中的她看來似乎有些兇氣
就在我還沒想到要做什麼開場白的時候
(唉唉 拙於言詞一直是宅男的特色之一 我也不例外)
她 先傳了訊息過來....
[讀哪]
"我信上不有寫嗎"
[照片]
"我信上也有附阿"
天哪 這年頭的孩子都這麼惜字如金嗎
如此簡單的用字在聽不出語氣的網路上
讓我有種在接受國務機要費偵訊的感覺
並且 讓我懷疑
這傢伙根本就沒看信 純收集MSN帳號吧
然後 靜默一分鐘....
(我猜她需要時間去信箱中找屬於我的那幾百分之一)
接著....
[小英 09XXXXXXXX]
挖靠 這年頭的小孩子都這麼直接嗎
不先聊聊 看看合不合彼此的那個tone
即使是一分鐘幾百萬上下要省時間也不是這樣吧
不過既然女生肯給 我們作男生的也沒什麼好怕
在江湖上走動的又怎麼能被這樣的小事給輕易唬住
就在那個當下 我想起強者我朋友跟我說的
如果女生主動給你電話
你第一個晚上一定要打給她
不然女生會失望
基於作服務業的原則 我們當然不能讓女生失望
我瞧著右下角的時鐘已經是午夜12點半
事不遲疑 我依序按下數字鍵 證明老師的話我都有在聽
嘟了幾聲後 [唯~~]
從電話的那頭傳過來的是一個女生的聲音....
(靠邀 阿不是廢話)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